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回忆阁

我的回忆阁……
国民服务结束到现在大概也有三个礼拜了,
其实迟迟不来这里更新是有原因的……
它的原因是为了保留惊喜(骗人!),
好啦!其实是因为忙啦!(借口!)。
OK咯~懒惰咯~~

开始写这篇部落格之前我就先简略的报告一下这两个月的“行踪”
回到营地里又经历了一连串的事情,
继续成长。(更详细的过后我会另外分享,希望那个过后不会久吧~)
3月16号,
回家后好好休息了一天有继续忙着学车。
其实这12月就预约好的,
没办法,
叫他2月才作,
结果12月多就跟我作好我的Lesen L了~
还好刚好在执照有效期结束的那一天完成一切。
然后就是SPM成绩,
9A,
预料中事。
要申请师训才发现政府所谓9A免面试的计划只是给小学老师的,
而我要的是中学老师,
只好另外申请UPSI……
大概就这样……

说到回忆阁,
其实是我在收拾书桌时突发奇想想到的。
如果说福尔摩斯有篇《回忆录》,
那我就有个回忆阁,
用来收藏,
或者说摆放一些对我有纪念价值的东西。
也许你可以看看我的回忆阁,
看看里面有哪个是属于你和我共同的回忆?

很多东西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再怎么美好,
也只能够拿来回忆。
对于一些过去的回忆,
我想永远地记得,
不是因为我执著于过去,
而是因为每一份回忆里总会有些人是值得我去记得的……
他们帮助过我,
他们影响了我,
他们改变了我。
是他们让我学习,
让我成长,
让我拥有如此美好的回忆。

有些人也许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匆匆的来,
又匆匆地走,
就这样再也没有机会见面……
我什么都不能做,
惟有记得他们……
也许就像萍聚歌词里的: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的确,
人生还很长,
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
还有很多回忆会到来。
也许凭这有限的记忆,
我会无法记得一些帮助过我的人,
所以只好选择睹物思人……

“人生无常,拥有的要学会珍惜,失去的要学会放手……”
共勉之~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