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心灵支柱

图片已经过加工处理
首先关于这一张照片,
什么都好,
都别问我。
别问我是什么,
也别问我为什么……

怎么说呢?
也许是心灵支柱吧?
对了,
就是心灵支柱。
每个人总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心灵支柱。
总是在快要放弃的时候,
因为这个支柱,
我们才能坚持下去……

心灵支柱就是我们对未来的希望。
它可以以各种形态出现在我们身边,
一个人、一段美好回忆、一个物品、一个动作……
心灵支柱对一个人来说是最神圣的东西,
不允许被侵犯,
因为一旦一个人失去了自己的心灵支柱,
他也许会彻底崩溃,
可能再也站不起来。

我也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希望,
只属于我的,
努力的希望。
也许再过不久,
它很有可能会离我而去。
得知这消息后,
我的心的确顿时失去了光芒。
也还好只是顿时……
感谢它,
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也许它的离去对我来说是一种打击,
可是感谢它,
为我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会把这一段永远不灭的回忆留在我的心中。

这段回忆,
也许往后将成为我新的心灵支柱……
成为我接下来继续努力的希望。
现在心里只有一个愿望:
有缘再见……


“相聚和离别仿佛就是一个转身。有些人还会回来,有些人再见太难……”
共勉之~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