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Phi Brain

图片摘自网络

图片摘自网络
叫我神!
啊……不,
叫他神!
我最近还真有空,
将PPS里的动漫从第一个找到最后一个,
结果在很后面不怎么热门的地方找到了这么一部动漫。
个人认为是超不错的一部动漫。

Phi Brain: Puzzle of God,
故事讲述一个超爱密码的男子,
界人在解开一个“校园未解之谜”后获得一个类似可以提高思考能力的“神器”(我不知该怎么形容它),
Orpheus。
过后就被一个神秘组织“邀请”(或说强迫)参与一连串夺命的解密游戏,
目的是为了寻找最聪明的头脑来破解“神的密码”(Puzzle of God)。

故事大概是这样吧!
刚看了第二集,
我立刻对它傻眼。
这么经典的动漫怎么会不热门呢?
第二集,
刚看时还蛮失望的说,
它的密码是经典的类似停车场疏通的一个游戏,
而且大概看一些就找到答案了。
结果,
结局还真令我惊叹。
还真让他想出这答案出来。
我只能说:
强!

想知道这部动漫是怎么出乎预料,
就麻烦你去看一看这部动漫咯!
感觉好像在为它打广告……
不过算啦!
好看最重要=P

“最聪明的人不是把最难的密码揭开的人,而是设计出那个密码的人”
共勉之~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