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假期结束

去中国的报告就暂停一下吧!
谈一谈假期。
别人开始放假的时候,
我们在广州,
每一天都得到学校,
上课、交流总结、然后准备回马。
别人假期过到一半了,
我们才要开始赶功课,
功课繁重,
昨天好不容易作完了,
有得忙开学后两个比赛的事情(其实忙得只有一个,另一个不怎么在乎)
今天早上又突然收到朋友的讯息,
说我们必须画一个什么 poster antidadah,
结果又忙了一个下午,
现在终于有空了,
七点又得补习,
到十点。
啊!!
忙啊!
放假都没放到!

对了,
创了一个微博户口,
其实主要目的是跟中国那边的学生保持联系。
怎么说,
它和面子书的功能很像,
就缺乏了一点隐私。
我的微博帐号其实并没有关注者,
不过刚刚去开了一下,
突然看见冒出一个关注者,
而那个人,
是我根本连看都没看过,
可说是不认识的人。
怀疑中他怎么认识我。
广州人,
不过我交流过程有这一号人物吗?
回想中……

就这样,
明天有空的话就继续分享广州的故事。
先走了!
对了,
我的微博账号,
和面子书一样,
是 ralywong。
搜一搜就会找到了=D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