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广州之行……part2

第二天,
迷迷糊糊地在闹钟的协助下从睡梦中惊醒。
七点,
洗刷,
然后乘着朋友洗刷的时候去拍拍照,
不过没拍到什么好照。
打开窗,
恩……
天气很冷……(别扯开话题!)
本来是约好七点半下去吃东西的,
不过因为这里走走、那里弄弄,
涂了涂,
七点九才下去。
再分享一些照片……

在酒店吃的早餐!

在冷天吃冰=很冷!

酒店门口
吃完饭后回房休息一下,
然后就等巴士来载我们到学校。

时间是10点正,
我们随着老师们游校园,
好好参观。
他们的学校很大,
不是我夸张,
人数和我们一样是两千多人,
可是学校范围可大了,
单单一个室外篮球场就有四个,
音乐室、陶艺室、甚至连游泳池都有!
下面分享一些照片……
校园的正前方,学校宗旨

姐妹树,我们学校也有一棵!

拍到一张很有感觉的照片
游完校园后,
我们回到办公楼,
进行领养仪式。
首先是双方校长致词,
然后互赠礼,
过后就是学生与领养家长的会面。
这就是我的领养家庭~XD


旁边着女的,
名字叫王安妮(嘿嘿!同姓耶!)
过后和她相处四天,
发现一个东西。
这女孩和以前的我很像,
和她相处的期间,
我仿佛又走过一次我人生的旅途。
她和我的性格很相像,
都身边的事情都漠不关心,
只要跟自己没关系的,
就不去理它。
坦白说,
她是个好人,
唯独就只有一个缺点,
也和以前的我很像,
就是很少笑……
过于宁静的性格不是不好,
不过会使其他人感到很难相处……

领养仪式结束后,
我们到办公楼前摆一张合照。
就是这张啦!
过后就是吃午餐……
12点其实是他们下课的时间,
很好玩的,
他们下课到下午两点半,
第六节课在两点四十分才开始。(很爽吧?)
那段时间,
我随着领养家庭回到他们的家。
伯母很喜欢拍照,(所以你过后会看见很多张有我的照片)
又刚好我的相机在那时候坏了……(好选不选选这种时间……所以后来的大部分都不是我拍的……)

伯母家在汇景新城,
她告诉我,
她不敢保证其他十个学生的家大不大,
但她可以保证她的家一定是十一个领养家庭当中最大的一间(据伯父所说,他们住的那带是豪宅区!)
 接下来是分享几张他们家的照片……
酒窖

院子(别问我冷不冷,我来不及穿寒衣就被叫出去了)

安妮的弟弟,王尚(名字也很……贵气)

餐桌,吃饭

这其实是第二天的照片,去学校前拍的。右边那个是安妮的死党,林思语

两个白痴

我的睡床

电脑桌

门口,入口

这其实是最后一天拍的,她送我礼物=)

楼梯也高贵过人……



看电视的地方,叫什么呢……忘了

下午到学校去上奥数,
李兴怀老师教的,
去年来过我们学校,
所以不会不习惯。

在他们家吃晚餐,
就像吃团圆饭一样,
刚好是妇女节,
所以全家都聚在一起。
而且,
他们吃完再不是在家里,
而是在餐厅,
自己的餐厅(!!)
服了他们~
只可惜安妮不在(据说好像是有什么舞蹈班的,要到八点多才回来)

第一天晚上在家里,
没有活动,
伯父伯母都出去了,
安妮则和朋友在costa读书,(第二天有考试……)
只剩我和王尚在下棋。
过后来了一个小黄哥哥(不知道他是谁,只知道他们都这么叫他)
我们就一同到附近的……我也不知道哪里去打球,
乒乓球。
这是我第一次乒乓,
献给了他们~
哈哈!
两个高手让我这个新手,
虽然没什么赢到,
但至少掌握了乒乓的基本技巧。

打了一个小时,
三个人,
消费是十块人民币,
满便宜的。
十点,
回到家里,
东摸摸西摸摸,
吃了糖水(晚餐后还有糖水,太高级了!!><)就睡着了。
可能是天气冷,
烫了一下就睡了……

呼!
好累,
这文是从早上开始打的,
结果为了等照片,
到了现在才写好,
剩下的就明天再接下去吧!
功课勉强作完了,
但是还得准备比赛的事情。
中国回来后又是忙碌的开始~
累~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