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广州之行……Part 3

第三天啦!
干了什么了……
恩……
睡觉!(睡猪!)
没有啦,
这天早上五点五十五分(调闹钟的)睡醒,
冷死!

Ok,
早餐是糯米饭,
还有很多,
只是记不起来。
伯母说要早起,
因为今天有上课,
结果我‘早起’,
早到客厅没人,
厨房没人,
只好先换衣,
刷牙,
然后再放里呆了一下才有人叫我=.=

七点多一点,
出发到学校。
早上我得跟安妮一同上课(她十六岁XD),
原本认为她的课程我能够跟得上,
等等……
先不说这个,
第一节课她们考试,
那时候我们(还有子贤跟我同班)吓呆了。
对我们来讲,
考试时把桌子分开,
然后由老师监督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
可是她们没有,
两者都没有,
依然可以很和平地考试。(可惜我们没考XD)

第二节,
政治课。
讲的是中国的政治,
没什么兴趣,
省略带过。
第三节,
音乐课,
这个更惨,
没有音乐细胞,
只好选去看戏(自由选择:唱歌、乐器or看戏。 PS:看戏是指看那些音乐家的心路旅程)

第四第五节,
数学课。
ok,
原本认为能够跟得上他们的课程(即说只教到三角函数trigonometry),
而且还特地肯定一下只有tan, cos 跟 sin。
结果,
他们果然没有骗我,
的确是三角函数,
不过是深层的,
三角函数的平移(好像是我们中六的东西),
方程式以来我就晕了
y = A sin (wx + c), w 读 omega c 读 phi,
我花了一节课才勉强跟得上他们的课程==
算你的~

他们上数学课,
简直和打战一样,
老师还没开始写,
他们就先把答案和做法喊出来了。
事先声明,
所谓他们指的是那些数学好的学生……
不过也感谢他们,
原本认为他们对我们的出现不理不睬的,
其实班长早有准备,
在下课(十二点,下课两个半小时,其实应该叫午休)时,
他们为我们欢送(毕竟我们只上一天课),
唱rasa sayang,
虽然他们不会唱。(先道歉咯!)

这个是出发到学校之前拍的
回家,
吃午餐,
午休(一样,没睡到)
然后又到学校上奥数。
省略不说。
ok,
昨天是准备考试,
今天是舞蹈训练(她好忙……),
安妮又没回家(迟了点而已啦!)
一样,
到餐厅吃饭。
吃完饭,
伯母被我到……呃……天河广场,
就是天河广场!
七点多逛到十点,
买了不多东西,
就一点点手信还有一个钱包(伯母送的,因为是百元旧人民币的样子的关系,伯母说很有中国风,就给我买了……)
好啦,
最后啦!
就是……
那个……
照片!
和新钱包合照……

伯母请我喝水,地点:58度C

天河广场还有喷水池哩!

龙的传人。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