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广州之行……Part 1

好啦!
我也知道我自己的性格,
要是我再不来写一下去中国的‘经历’,
再过几天我就一定会懒得过来了。
相信我,
我是这种人。
XD

首先,
星期三(7号)
一大清早就到机场去,
真是累人……
八点多的班机,
起点之前就得到达机场。
为什么?
老师怕我们迟到,
甚至睡不醒。
结果?
叫我们早到的老师七点多才到,
而我们团里唯一一个女学生更强,
七点半……
手续都办完了她才到……

第二次搭飞机(好可怜……)
感觉还好,
一个小时的时间,
老师在飞机上跟我们讲象屿山的故事,
说它的传说……
听得还满入味的,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
老师说到自己睡着了……
汗!
剩余的半个小时就和旁边的朋友谈天看风景,
很快就过去了。

接下来的地点是飞机场。
别误会,
我们搭的是亚行,
所以停留在LCCT,
而不是KLIA。
也因为不是KLIA,
而且班机又不知道怎么搞的,
七早八早就到达飞机场,
就在飞机场等六个小时……
老师给每个人40块,
吃早餐和午餐。
嘿嘿!
40块,
凑凑有余!
飞机场的食物贵,
所以尽量省吃俭用,
务必省下一笔钱来买小说、报名参加比赛。
首先是到Mcdonald,
吃早餐。
在那里花了不到十块,
只吃了一块汉堡包。
吃完后还剩五个小时。
在那里聊天说话,
然后走来走去,
去starbuck(我没花到钱,因为不喜欢喝咖啡)
去marrybrown……
总之我们逛完那里所有的餐厅就对了。
在一个叫taste of asia的地方吃了一盘鸡饭。
是贵的咯!
十块半,
又吃不饱!
我宁愿回mcdonald 吃他的汉堡包!
以下是一些照片……

无聊的我们就在mcdonald占位~哈哈!
等到下午四点多,
集合好后就check in,
这一次没带到水,
LCCT的提水机就刚好在这个时间坏掉,
所以我们就有好六个小时没水喝,
真是坑爹!(中国人常用的话)
这一次飞就飞了四个小时,
还好我机灵,
带了我收藏的一本最厚的小说去,
准备送给领养家庭,
所以,
第一个四个小时,
出了一点点头晕,
平安的熬过了……
到达白云机场,
华师附中的老师和校长都来接我们,
在alor star飞机场,出发前……
然后带我们到离学校不远的粤华酒店去。
那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
渴了六个小时,
终于有水喝了!
在酒店,
每个人最少都点了一份食物,
很多都点饭,
点面的很少。
结果呢,
那些饭和面都是大盘到…………
结果我们每一张桌子(分成四张来坐)都最少吃剩半盘饭,
很浪费hor? 
哈哈!
以下是一些粤华酒店的照片……

bacon sandwich,最多人争着吃的一份食物……哈哈!


四个同班的,举杯共庆,yamsheng!!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512号房!
夜里,
到处去疯,
疯到十二点才睡觉。
哈哈!
第二天还得早期呢!

好啦!
就这样吧~
upload photo 好慢哦……
明天还有好多photo要upload,
先赶功课吧~
功课真多……
明天待续。



2 条评论 :

雏蝶 说...

那天我也是在白云机场~

我在期待啦~~

ralywong 说...

那天指的是……上次你去很多地方玩的那次?
嗯……所以你也是在广州下飞机(猛烈点头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