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广州之行……Part 4

好啦!
我知道我再不来这里就要废掉了!
继续。

第四天,
星期六,
华附比其他学校特别,
上课时间比其他学校多了半天,
也就是说星期六学生还得到学校上半天课,
他们称它为选修课,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课外活动。

他们的课外活动有两大特点(根据我的看法):
一,
他们的课外活动是由考试的。
我去的是文化课(跟随安妮的),
早了一个礼拜,
下个礼拜,
他们有组团到博物馆参观,
同时也就是考试的时候。
他们的考卷在一个礼拜前就分发出去了,
到时候参观时要携带着考卷,
一边观察一边作答,
作答完毕后就马上交给老师。
坦白说,
这种考试方法我喜欢,
可惜没得体验~

二,
他们课外活动(听说啦!)每个人都得选两项,
也只能选两项,
因为时间固定了。
就好比说我可以自由选择,
条件就是我所选的两个课外活动没有撞到时间。
这个我没什么评论,
带过……

选修课一次是两个小时(每记错的话),
八点开始,
十二点回家。

草草地吃过午餐后,
跟随安妮和思雨去看电影。
地点:花城广场。
原本是想看《桃姐》的,
那时候马来西亚还没上映,
也就是说看的话,
我就一定比其他人早知道它的故事,(听说其他朋友有去看!!)
可惜时间不对,
只好选了另一部《高举,爱》来看。
马来西亚没得看,
没得炫耀~
哈哈!

它是一个爱情故事,
关于举重的,
故事情节有点感动,
不过不太喜欢它的结局,
总觉得结局不太好。
带过……

电影完毕,
到“表哥”吃晚餐。
广州有很多“亲戚”,
“表哥”、“表弟”、“表姐”、“表嫂”,
很多“表”!!
ok,
在那里点了一份鳗鱼炒饭,
超好吃的说!

晚餐过后,
逛北京路,
逛到晚上,
哈哈!
OK,
简单描述一下,
我不知道北京路是很长呢,
还是说我们东逛逛、西逛逛,
逛了很多条街道。
在那里买了当地的土产,
鸡仔饼。
过后又走到不知道哪一间书店去,
买了一叠明信片。

那间书店给我留下一个深刻的影像。
它分成五层,
每一层卖着不同的东西,
不同的书籍。
我还记得第四层那里有个咖啡厅,
到那里去的人可以拿着一本书,
到那个咖啡厅去,
一边享受咖啡,
一边读着那本书。
享受啊!!!!

然后又跑到动漫新城去,
走走逛逛,
但是没买到什么东西。
我记得在那里走走时突然看见漩涡鸣人突然走过,
原来这里的人常常玩cosplay,
听起来就好象很爽一下。

逛到十点,
回家。
以下省略。

这一次,
我做过了很多人生中第一次干的东西,
第一次看电影(不准笑!是真的)
第一次用脚一次过逛几条街,
第一次玩娃娃机(在动漫新城,每次都差点抓到了就掉下来。安妮说它作弊!=.=)
第一次逛多层的书店(应该叫书局吧?)
第一次在书局里的咖啡厅嗅着咖啡味,“看”书(我不喝咖啡,看着那本书,没拿在手中看~)

照片……
吃不完的爆米花

晚餐
北京路

娃娃机

咖啡厅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