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图片摘自网络
有时候在想,
我们人是不是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渐渐失去笑容?
其实大案还蛮明显的,
现在的人因为学业、工作等压力,
有些甚至就快透不过气来了。
以忙为借口,
这种答案我不接受!
即使再怎么忙碌、再怎么劳累,
我们还是得依笑容来面对亲戚朋友。
我很喜欢一个格言:“笑也是一天,不笑也是一天,为何不笑着渡过一天呢?”
我也相信,
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微笑,
也足以为其他人的心灵带来舒适。
我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够快快乐乐的,
所以我自己也会尽量以快乐的心来面对这个世界,
希望能够把欢乐传给周遭的人。
所以,
在这个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大家能够抽出一点时间,
回忆一下童年,
好好想想小孩时期的我们为什么能够如此天真无邪,
天天带着欢乐的笑容来面对每一天。
我也在这里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