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去中国

去中国?
我曾想过的事。
我希望以后长大后能够出国旅行,
如果可能,
我想要环游世界,
所以中国就自然而然成为我其中一个目标。
当然!
前提是:
长大后

从来没想过,
这一个目标,
竟然有机会趁早达成!

尽早学校有周会,
依旧是一个沉闷的周会,
唱国歌是有气无力地,
再加上校长和课外活动老师纳闷私人的致词(还好没睡去!!)
周会如期结束,
回班前,
学校的一个数学课卓越老师‘召见’我们这些参加过数学比赛的家伙,
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去年因为百年校庆的关系,
吉华的姐妹校(不懂什么名)到我校来参观、游玩。
而今年,
轮到我们礼尚往来,
回敬他们,
到他们的学校去。
马来西亚耶!要去中国(据老师说)需花费千多块(虽然有人会赞助),
的确,
千多块到中国五天(来回),
其实已经很便宜了,
不过想到自己家里的经济……
唉!恐怕不行,
老妈一定不给去的。
不过还是抱着孤注一掷的心态去尝试,
谁知道老妈竟然连想都不想,
马上就答应了!

哗!
开心!
原因有两个,
第一是有机会出国(说了也许不信,我这么大了都没出过一次国!)
第二是有机会参观吉华的姐妹校(这是很多就连自己学校的学生都恨不得的事啊!)
今天先写到这里,
姑且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
因为熟语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嘛……

2 条评论 :

雏蝶 说...

wow....真是爽死你了啦~什么时候去啊?

ralywong 说...

三月或是八月,但是老师说会尽量安排在三月的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