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为了一个背影

前几天,
不知道她是生病还是为什么没到学校。
心里感觉不自在,
在学校里魂不守舍的,
事事不顺心。(希望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发现,
我就像是为了再次见到她的背影而努力,
她给我的感觉,
好遥远……
为了跟上她的脚步,
努力奋斗,
只要能够看见她的背影,
我就会觉得开心。

有时候,
我感觉到自己离她好近好近,
好喜欢这种感觉。
不过现在,
好像看不到了,
我好像跑到她的前面,
超越她了。

看不到她的背影,
我感觉好孤单,
好想停下脚步等待她。
希望再一次看见她的背影,
我愿意,
放慢脚步,
但这一次不是跟随她,
也不是让她跟随我,
只希望,
能够和她并肩,
一同踏着同样的步伐……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