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最后一天了

放假有惊无险的,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天。
讲这个放假要写小说……
还好吧?
一天大概五百个字,
礼拜除外,
现在第一个章节写完了,
大约七千五百个字。
有人死了,(小说啦)
凶手会是谁呢?
呵呵!
到时你们会有机会猜的。
个人觉得,
第一个故事准备给的提示太容易了,
懂的人一看就看到了。
尽量吧!
尽量弄难一点~
呵呵。
预计会有四个故事,
十二个章节。
可能会多,
但是绝对不可能会少。
第一、三和最后一个章节的故事想好了,
就剩第二个章节而已。
再透露一点吧!
这一次的主人翁非常特别,
只知道他是个男的,
其他的都是一个未知数。
为什么会这样呢?
当然有理由存在,
想想看吧!

明天就开学了,
有一种很期待的感觉。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的事大概都准备好了,
预计将会有一天是Stay back 在学校找老师。
但是如果能的话当然还是希望上课时会突然遇见那个老师啦!
三月嘛……
好像有一个科学比赛耶~
再看吧!
成绩就要分回来了,
我的成绩会这样呢?
期待中~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华文,
哈哈!
完全不会做得说。
再下来是马来文和历史,
只保佑这两科有A~
奇怪的是,
个人并不怎么担心我的数理科,
总觉得这一次的题目比较容易,
希望不会有人打我~XD
现在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的总分最少有199了。
另外八科~
等老师分吧~

就这样咯!
呵呵!
掰~

4 条评论 :

Jiun ♥ 说...

好欠打啊你!!>_<

ralywong 说...

^^

雏蝶 说...

我在期待你的小说。。。。

ralywong 说...

还很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