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28/3/2011--day22

哈哈!
昨天去了一趟柔佛,
参加大哥的毕业典礼,
然后匆匆的赶回来。
星期一早上一点才到家,
所以……
ponteng了礼拜一天~

今天回到学校。
Walao A!
功课多到要命,
一天而已嘛……
六本酱~
!@#$%^&*()

今天知道成绩了咯!
我以总分802,
总平均80.2分得到班上第六名,
但是最开心的是,
班上前六名,
其中有四名是去年3A7的耶~
幸福~

早上朋友来告诉我,
问我要不要参加mighty mind,
条件是必须在training时打败去年的全国亚军(我们的朋友来的)
如果没有错,
好像是五月就比了。
今年好早……

算了。
刚刚补习的时候很不好意思咯……
要她让位给我。
真得很不好意思啦!
我坐后面没关系的。
不过还是谢谢她。
感恩……

静静的,
坐在电脑前,
做完功课,
发呆一下,
准备睡觉。
明天去学校,
抄多一本功课就大功告成了!

突然发现今年的节目好像好多!
每一天差不多都有标记好,
要做这个要做那个的……
就像不会完似的!
不过,
我喜欢~
呵呵!

今天就这样,
掰咯~

3 条评论 :

雏蝶 说...

活动多才好嘛~要分享咯~

ralywong 说...

活动多我是不介意的啦,
但是我介意的是……功课多!!!!

雏蝶 说...

这点我也很介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