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3/2011--day21

今天,
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事物有三。

一,
终于和朋友借到了《我要像海鸟一样飞》。
起初在popular读这本书的时候还真有点被它给吸引住。
说真的,
作者的文笔的确很好,
除了沈雨仙的两本,
好不容易又让我有了这种感觉,
真不愧是小说奖金奖的得主。
如果让我来评,
我会让这本书拿冠军,
而亚军(银奖)则会给《冲吧!放牛班》。
说真的,
《妈妈满分》并没有给我多大的感触……

二,
今天风平浪静的度过了我的oral test。
哈!
其实,
稿件我背得也不是很熟而已,
背的时候还讲错一个句子,
没办法,
直接跟他蒙过关。
结果咧?
出乎预料的是,
老师给评审时竟然没有看稿,
还有就是我有点忘词也给我26分~
=.=|||
忘词就算了,
个人觉得我的稿件还蛮短了~
呵呵!

三,
今天功课——一本。
没什么特别的说。
Ah boon招我&joseph 参加mighty minds,
但是条件是要赢form 5。
闹内讧,
我不要当leader,
丢给ah boon.
joseph 不要ah boon 当leader ,
也不要自己当,
要我当。
ah boon 呢,
“我不要当leader”
=.=|||
没有leader 的队伍~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