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1/3/2011--day25

爽死,
今天老师分成绩单,
重点不在成绩,
而是在那个Kelakuan。
你们会问:
“Kelakuan有什么特别?还不是A,B,C罢了。想也知道老师懒惰的全部都给A~”
是,
Kelakuan的确没什么特别,
的确是A,B,C罢了,
可是老师却全部给B,
除了其中四位~
当然,
那四位的其中一位就是我啦!
等等,
重点也不是这个,
重点是……
将将将将~
班上第一名的Kelakuan 拿 B~
哈哈哈!
爽死,
早上看他跟老师吵,
结果老师射回他一句:
“我给你kelakuan B是因为根据我的观察,你太注重A了,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好~”
XD
Kelab的主席又怎样?
第一名有怎样?
Kelakuan 差的话还不是申请不到奖学金?
XDDD(百分之百在针对他~)

OK,
谈谈别的,
五月七号。
等待这一天到来。
等四月,
四月准备报名,
跟MR Lim,
觉得可惜的是……
我去年没有参加。
别人来找我,
可是我却退缩了。
今年我吸取了教训,
知道了,
懂事了,
直到如果有什么比赛就要积极参加,
就算学校往往只选Form 5的去,
但是Form 4是还是要跟他拼,
证明给老师看,
我们Form 4的也不比Form 5的逊色,
证明给整个Malaysia看,
我们也可以打败Form 5的,
拿national冠军。(虽然觉得不是很有可能~)
但是对于数学的话,
我非常有信心,
我要尝试破解吉华的魔咒,
证明给那个第一名的看,
我可以超越作为吉华第一个拿High Distinction ,
甚至是 Medalist 的给他看(希望吧~)

嘿嘿!
明天愚人节哦!
有什么节目吗?
可惜今年是拜五,
要不然在学校时很好玩的~
XDDD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