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2/3/2011--day 15

呵呵!
昨天晚上不知道google chrome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上不了网,
一只跟我Error~
所以今天才来~

有时候还真是佩服我自己,
最近的天气热热的,
晚上的房间也干干燥燥的,
很不爽。
所以就来一个‘水罐计划’,
在房间放了一罐水,
结果还真得很有效,
那天过后的房间也不会觉得干燥,
相反的,
还很好睡~
呵呵!

昨天还真的很顺,
上BIO补习班也异常的了解,
老师讲什么,
一下子就懂了~~

今天,
实在很高兴。
不知怎么的,
今天感觉上放学时很迟才离开班,
可是上到巴士时却还没有人。
重点不是这个……
今天,
她竟然主动开口跟我说话。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自从去年的放假前,
一直到现在……
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主动开口和我说话了。
有时候,
看见别的人和她谈得非常自在时,
心里还真有点酸酸的,
为什么别人能而我就不能呢?

今天,
买了一本书。
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
新书,
想要参加,
但是小说的字数却好像很少。
十三面,
算到来会有几个字?
不知道会不会适合我的字数。
再说吧!

考试要到了……
先读一读杂志,
读完杂志就要读书了。
Bio,Sejarah,BC~
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