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Countdown?

我和别人不同,
我期待开学……

特地选了这种时间才来update~
2011年,
仔细回想,
这一年又让我成长了不少,
真是爱死它了!
回顾一下,
一月,懵懵懂懂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班级,和一群完全不陌生的朋友坐在一块儿,成立的4I's私人组,也因此四人的友情越来越深。
二月,想不起~
三月,是我知道的第一项数学比赛的事情的时间,也有一个最想参加的比赛,但错过了报名,或说,认为自己的实力还不够……
四月,又想不起~
五月,这是我最惊讶,最开心的一个月。负责那我最想参加的比赛的老师,竟然通知我和一位朋友,告诉我们说我们有机会出赛,但两个人里却只有一个会被选。不知是为什么,那朋友无法出席选拔,把机会让给了我。谢谢他,也希望他在2012能够和我一同出赛(这是最好的啦!)
六月,我的生日(XD)。没什么庆祝。还记得生日那天到学校,为的是那比赛的练习,陆军的朋友还说要弄一个泥土做的蛋糕给我,虽然最后还是没做到~这也是我中学生涯里,第一次参加属于全国性的大比赛(据说参加人数已年比一年上升,今年甚至达到上千人?)。很遗憾的,粗心了一大堆,答案都相差很近的,但还是写错……(最后得到奖是完全出乎预料的!)这个月,我度过了中学里第一次(希望有第二次)最别具一格、最有意义的教师节。
七月,百年校庆么?记忆力并没有对它留下多大的印象。校庆三天,虽然三天里,我都在做跟学校有关,但和校庆却无关的事。这应该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早到学校的一次吧?(因为是搭朋友的顺风车,不过对方在车上睡觉,我则在看他睡觉,还好他没发觉。嘻嘻嘻……保密哦!:P)
八月,成绩下滑,竟然落到十名以后!我还记得,这个月,自己的内心感触最多,一只会想起以前发生的事,尝试想在拿起手机,回到之前热爱拍照的那一段时间,可是可惜,那我比较擅长的手机却坏掉了。现在用的,虽然也能够拍照,但是从手机里看得见的,它的照片并没有之前的美丽……
九月,开始想找回以前的生活。感觉上,自己曾经历过的,竟然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有那美好但又参杂着少许遗憾的回忆……
十月,PMR考试开始,自己也在那里开始奋斗,因为考试近了、因为不想再让自己失望、因为想要证明自己、因为……带有许多原因的奋斗开始了,成果还挺满意的!
十一月,又是一个充满欢笑的月份,开始过了,班上也来了几位不速之客(三只小猫~)。我们跟它们完得还蛮不亦乐乎的,虽然老师不喜欢,要我们把他送到食堂,也因为不忍心,最后还被朋友‘收养’了=)。老师们忙着该考卷,我也忙,忙着介绍信的东西,将棋(日本棋)。虽然去年我就开始介绍了,但今年因为学会的关系,买了四副,自己也跟学会卖了一副(虽然找到老师的……不满意?)。很遗憾的,本来想办class party的,但还是没有办成。我还记得有个朋友说了一句话:“哎哟!你(指的是我)没有去就不爽了啊!我们就是要你来嘛!”听了这句话,超感动的,感觉上自己好像成为了班上一个不可缺少的人物(沾沾自喜中XD)。
十二月,也就是这个月。没什么活动,几乎每天呆在家。后半个月还充当起了油漆工人,在家里东油油西油油,搞得家里都是臭油漆味~申请了popular card,明年就不用再跟朋友借卡,到popular买小说了~哈哈!

今天是最后一天,
没什么好说的,
就一声新年快乐!(其实是想对某一个现在应该在云顶旅行的朋友说的……=D不要嫉妒~XD)
分享facebook上一个apps(将名字代表的意义说出来的怪怪东西)给我的一句话:
Just let go of whatever happened in your past and start over.
明年要更努力哦!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