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收到礼物!

现在的心情=紧张+兴奋+开心+惊喜+……
上个星期六,
Aifm请来红蜻蜓出版社的新作家(赖宇欣)来分享她的新书,
《佳佳的秘密》。
这本书我没买,
原因是因为它是绘图小说。
之前在学校图书馆看到一本红蜻蜓的绘图小说,
所以觉得图书馆会再购入新系列的,
结果希望落空~

主持人在面子书上发问问题:
“如果我们是主角,有一个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姐姐,我们会怎样做。”
我没看过那本小说,
不知道故事情节,
也不知道唐氏综合症是什么。
上网查查,
它大概就是像智障(有点难听)的东西。
然后就回答。
想不到就这样中选了!
发送地址给主持人,
然后慢慢等待礼物。

就是今天,
我收到了!
价值RM50的红蜻蜓书籍(一开始还在算,原来绘图小说RM17.50,漫画才RM15.00)
还以为它会送长篇小说呢XD
得到三本书,
两本是我没读过的!
开心!><
《佳佳的秘密》,
这本我看了它的简介,
突然又对它产生了兴趣。(Arg!)
听说这本绘图小说是作者用一个星期写出来的(o_O)
然后参加红蜻蜓小说奖还得了银奖,
佩服佩服。
第二本是《大个头与小妹头》,
邓秀茵写的,
也没读过。
读了再说吧!
然后是《十月》漫画,
之前跟朋友借来看,
不错!(因为之前看过小说的关系吧?个人有个执着:要先看小说才看漫画,所以到现在还没看过记忆天使三系列~)

就这样吧!
这一次就分享到这里。
读小说咯!(又或者……先把自己小说的最后部分写完~嘻嘻)


2 条评论 :

雏蝶 说...

你怎么那么幸运啊~><

ralywong 说...

我也不知道XD~
只是最近一直在听Aifm~
听到适合的游戏就去玩一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