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是我错啦!

好啦!
我记得我自己说过,
马来西亚的数学程度太烂了!
考试题目?
太直接,
太容易拿A了!
Ok!
我承认,
是我错了。
其实马来西亚的数学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烂。
至少我发现,
这个‘真相’(XD)

重点在这里,
我改观,
不是马来西亚数学烂,
而是国中数学烂!(应该没错了……嗯……点头)
这个放假,
在一个莫名其妙的情况下,
我被朋友加入了一个不知名的group。
怎么说呢……
那个group嘛……
真的是恐怖到……(省略恐怖形容词约198字)
他每天都有member在update的,
虽然只是comment几下,
虽然只有七十多个member……
他们讲的话还真的是chim到……(再次省略~)
Ok,
终于到重点了,(废话好多……)
里面有些是独中生,
刚过高中统考的,
然后咧?
那边就有人问数学题,
因为是独中的关系,
题目都是华文。
虽然勉强看得懂他写什么,
虽然题目很短,
虽然看似简单……
Walao A~
他的答案恐怖到……(继续省略~)

所以,
放假学了一点独中的数学,
恩……
真的蛮深的……


2 条评论 :

雏蝶 说...

有ho kang 也不推荐下 xD

ralywong 说...

paiseh,迟了点回你。
你所谓‘好康’指的是……
group 还是学独中数学的地方?
(P/S:group 的话,去fb找‘畅所欲言聊天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