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追逐星星的孩子

图片摘自网络
最近又看了一出电影,
是日本动画。
故事是讲述有关生死的。
主人公是个女学生,
从小就失去了父亲,
然后又在一个无意间的情况下遇见了来自雅戈泰的男子,瞬。
这是一个有关冒险(应该是吧?)的故事,
他让我回想起以前看过的一部电影《千与千行》,
很好看……
雅戈泰好像
是地球上某一个传说,
我了解不深,
只知道里面有一张图很熟悉,
曾经在另一出戏里看过。
故事精彩,
但我也很喜欢他的片尾曲,
Hello,Goodbye & Hello.
其实人生也是这样吧?
在这头认识的人可能只相处了几年,
甚至是短短的几天就得说再见了,
而不知道是否还会再次拥有下一次见面的机会。
但是在同时,
我们却会令外认识更多的人,
也会和更多的人说再见。
人生短暂,
我们真的应该珍惜身边的人……
这是我最近得来的感触……

最后,在这里分享一下《hello goodbye & hello》的中文歌词
曾在此与你相遇
如今却对你说永别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你已经不在 
唯我兀自问候此世界
真正的分离是永别
但那时的我茫然不知
心一点点地崩溃
众里寻君君不见
如果能传达给你
我愿再次为你倾心
我予你小小的心意
你要报之以永恒的微笑
曾经的许诺永远不变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曾在此与你相遇
如今却对你说永别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你已经不在
唯我兀自问候此世界
曾经的温暖回忆
再一次萦绕在身边
不停追溯
却只是空怀回忆的徒劳
不甘心忘却的心愿
最初的我
以为是那颗最遥远的星
无尽的天空
像明天一样无垠
但我还是想伸手触摸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你的点点滴滴
我时时刻刻铭记于心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在这旅途中
唯我兀自漫步
从我与你相恋之时起
这次旅行就以启程...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曾在此与你相遇
如今却对你说永别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你已经不在
唯我兀自问候此世界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曾在此与你相遇
如今却对你说永别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你已经不在
唯我兀自问候此世界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