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8/4/2011--day 32

今天早上,
应该说,
现在,
现在我的心情,
超爽又超不爽的。
很矛盾吧!
其实,
早上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Mighty Minds Training,
我等了很久,
还没有开始。
五月九要比了,
再不train 恐怕就来不及了。
我是这么想的。
结果,
早上就有个Announcement 说要我们集合在lab,
开始training。
起初,
心里很紧张。
45题的题目,
老师用电脑给我们做,
一题一题下,
我们要很快地把答案涂黑,
在涂黑纸上。
45题,
可以讲说,
只有10++替我是有信心的。
其他的,
没听过、
没看过、
没想过。
很难地说。

30多分钟吧!
结束了整个training。
回到班,
刚好第二节过去了。
第三第四节physic 节,
老师没有来。
也还好老师没有来,
因为成绩下课就揭晓了,
30++人里只有九个可以晋级,
所以就算上课,
我也无心听。

下课时,
第一时间跑到老师的座位,
看老师改,
这么多张,
一个两个的分数都很高,
30,
33,
35,
29。
惨了啦!
怎样赢?
等很久还没有看见我的考卷。
急~
终于,
在最后一张(=.=|||)出现了~
紧张……
看一下,
诶!
也对蛮多以下的哦!
改到来还有29题哦!
爽一下,
心想应该还有机会晋级。

最紧张的时候来了。
老师拿起30分以上和29分的考卷,
逆序排列,
有我的!
Yes!
还有机会,
希望三十的少过8个。
果然,
世事并不会常常如自己所愿。
29的被淘汰了~
31以上的有8张,
欠一张,
从4张三十的选。
结果出炉!
Mighty Minds 入围(入围而已~还要选最后的三名~)的有:
Form 4,三个~男的
Form 5,六个~5男1女
唯一的女性。

没有晋级,
有点不爽,
没有机会进行我最喜欢的Hand On,
所以,
为了这个,
明年一定要更努力,
紧急给他看!!
我不后悔,
不失望,
至少,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其实还可以更强,
知道自己的实力并不是自己认为得那么差……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