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1/4/2011--day29

等了好久,
终于都来了。
AMC Training.
还有两个礼拜,
是礼拜四。
虽然只有一个小时。

明天,
icas training,
stay back.
哈哈!
双咯!
明天有三个老师没有来,
大概有五六节不用上课。
带练习去做……
要不然会闷死在学校。
嘻嘻!

很失望咯!
她不能去……
好像是有不喜还是什么的……
心里是想着她一定会有去的。
唉~
失望~

昨天看到她,
站在布告栏前面。
大概她没有发现我吧?
原本想走过去和她说话的,
可是心里却没有那个胆量,
怕想不到话题谈,
所以……
匆匆地走掉了。
放学时,
她也没说什么。
就这样,
有一个沉默的下午……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
我一定不会在放手。
我不想再让幸福从自己的手中逃脱了……
一定要……
我是这样告诉我自己的……

4 条评论 :

Jiun ♥ 说...

有人陷入暗恋了?XP

ralywong 说...

啦啦啦~

Jiun ♥ 说...

pi gu la ni >.< lalala gok = = fast cong shi zhao lai hah :P

ralywong 说...

慢慢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