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4/4/2011--day31

今天早上,
篮球比赛,
决赛,
学校让所有学生去观赛,
前面五节没有上课。
个人对球赛没有兴趣,
所以到处逛,
从A1逛到A6,
再从A6逛到A1。
每一班,
都发生很搞笑的事情~

A1,
班上只有有一个女生,
她看见我一直出现在她的班。
所以每一次我走过,
她就会看着我,
我看着她。
我看看班里,
然后看见没有认识的人,
就走掉了。
我不认识她,
所以她大概也不认识我。
感觉怪怪的,
最好不要再看到她~XD~

A2,
这班很奇怪一下咯!
每次走过里面的人都不同的,
只有洁微一个最正常,
每一次经过都在~
还有一次,
经过的时候看到老师在班。
吓到一下,
结果她在白板上写了几行字就走掉了。

A3,
这班最爽,
我待最久。
很多人,
有的读书(这个……读华文课本的……)
有的教书(说真的,这个我听不懂它在说什么)
玩游戏(Oh Yeah!!! Sudoku!!!)
讲故事~(故事很长~嗯嗯~)
最好玩得还是这个,
画白板!!!
三节,
讨论Chemistry,
Empirical formula 那个part,
一边讲一边画,
一边画一边解释,
结果越画越爽,
就这样画了三节,
也解释了三节,
直到对方懂为止。

A4,
我的班,
省掉不讲~
但是在班上最Yeah 的也是画白板。
三个人,
Solve 数学,
一起画白板,
画啊画,
一人画一边,
solve 完后,
白板也变黑板了~
yeah!

A5,
省略~
大部分人都不认识的……

A6,
去谈天一下,
就走了~

哈哈!
好啦!
今天就写这么多啦!
忙要scan nota~
有空再来~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