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PMR

预料中事吧?
虽然是预测会拿6、7、8个A……
7个算好了吧?(自己安慰自己一下)
华语没过,
哎呀算了~
今年吉华好像退步了哦?
96跌到80~(=.=|||)
这个毫不用紧,
问题是PMR全年比率今年是4年来最好的一年~
校长应该不会气死吧?
哈哈。
刚换一个校长成绩就跌~(开玩笑而已~)
讲起中三,
还真的是值得一提的一年。
这一年里,
我改变了很多……

首先,
先感谢那几位女生(知道是谁吧?不知道就算~)
因为那本书(这个……上面的不知道不要紧~这个不知道就真的没办法了)
我爱上了阅读小说(也浪费了很多钱买小说~哈哈)
不过没关系~
写小说的能力也不知不觉地增强的(尤其是写天使得距离19的时候~写到爽才写完一个event而已就整百个字了[以前是几十个字而已~])
谢谢你们~

然后,(这个不知道要感谢谁,应该是她吧?^^)
今年我也迷上了摄影。
实话说起来,
第一次摄影是用手机拍的,
觉得感觉还不错,
过后就一连拍了很多照片(也有test过用camera拍,但是不方便,素质也和手机得差不多而已)
讲到拍照,
有一张是最有感觉的,
那只是一张云的照片(是我第一次拍云时拍到的~)
那张照片,
太阳就位于云的后面,
拍起来就好像云的中间有一点闪闪发光的,
周围也有点暗暗的,
所以有一种说不出的神秘感(LIKIE><)

过后,
这个也是我第一次享受到走路的乐趣。
大概是七月还是八月吧!
巴士突然不载了(><)
原本以为很辛苦,
但是其实不是。
走路,
从吉华走到Simpang Kuala,
虽然不算远,
但也不算近。
走一走大概就用去十分钟的时间。
中午1点多在没有遮荫的情况下走十分钟的路,
又有多少人能够受得了,
现在的小孩一个两个都是父母//巴士载送的,
晒点太阳都不行的也有。
有一句名言,“To go fast, go alone;To go far, go together”说的一点也没错
虽然说在阳光普照的天气走十分钟的路是很热(也流很多汗~)
但是只要有人陪着你走,
几乎每一天陪你边谈天边走完这个十分钟的路程,(或许只是单纯的陪伴,没有谈天)
你或许会发现,
其实只是十分钟时不足够的。
我很感激,
尤其是那每一天陪我走完那十分钟路程的同伴(还是不说出名字好了~)
谢谢~

还有还有,(虽然有点迟~)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而且还不是学校的,是校外的)
而且还赢了奖,
虽然只是安慰奖~(20块~)
但是很满足。
有人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我相信,
接下来在学校的这几年,
我一定会创下更好的成绩的!

还有最后一个……
我接受了一个事实(不是考试!)
那六个月,
原本我还是有点犹豫,
如果那件事情发生了会不会对我造成影响。
可是,
我花了六个月的时间,
甚至更多,
来证明了一件事情……
想太多是没有用的,该发生的总会发生。
果然,
那件事情还是发生了(还是不想讲是什么事情~)
但是,
结果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糟糕,
应该说……
事情的发生给我增加了更多的信心去面对这个世界……
还是要谢谢那件事情的发生。
然而,
如果可能,
我还是希望这件事情不要发生来的好……

哗!写了好长~
只顾着将感情写出来,
一点也没有发现原来我已经写了这么长了……
今天就写到这儿。
期待下个星期的《天使的距离》吧!
有一个冒险的event发生~哈哈~

6 条评论 :

雏蝶 说...

首先(哈哈)
恭喜恭喜~

然后
welcome to 2011!!

(*^__^*) 嘻嘻……

ralywong 说...

哈哈~谢谢,谢谢~

ralywong 说...

也恭喜你啦~8As咯!

雏蝶 说...

消息灵通~
(看我的blog的吧?)
呵呵~

也谢谢你啦!

ralywong 说...

哈哈~看你的fb的~

雏蝶 说...

我fb?有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