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似曾相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也有不如意的。
可是,
有一些事发生时,
并没有给我多大的惊喜,
总觉……
这些事情本来就应该发生,
说得难听一点,
总觉得我早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发生的很多事,
就算我闭上眼睛,
几乎都可以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上次学校建屋顶,
放假回到学校后看到了,
总觉得好像在那儿看过一样 。
还有,
学校做洋灰,
虽然给了我惊喜,
但是过后看mr ching 的photo album 看他们的制作过程后,
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似曾相识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吗?
还有,
上次等巴士时累了就闭上眼睛,
不知道是为什么(真人真事),
闭着眼睛时,
模模糊糊看见四个数字1342
起初还不知道代表什么,
但是巴士来到时我还真是下了一跳。
巴士来到的时间刚好是下午1点42分!
那时我第一次的感应。
总之很奇怪就是了!
还有一次更邪!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四个数字,
而且还是1243(虽然不是1234),
把她抄了下来后的第二天晚上,
我看马票时发现三讲得号码——1324……
所以?
似曾相识?
纯粹巧合?
不知道~~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