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ralywong 新动静

在blogspot里不知消失了多久的我终于回来了!(Yeah!)
上个月,经历了一场斗争(是考试吧?说得这么夸张)
得到了一个蛮不错的成绩。
七月,
一个新的月份。
这同时也意味着预考和统考的脚步也接近了……
我不但还没有开始复习,
反而还在拼命啃小说。
这也好,
啃了小说多,华语作文也变好了,
以前,
我就连一个简单的字也忘了怎么写。
现在呢,
忘掉的字也少了,
写作文想得到的point也多了,
写一篇作文的时间也减少了。
感谢上帝~

话说到昨天,
华语老师拿出了三本小说
希望树,一封迟来的信,和把你带走(我要!!!!)
问我们要不要买,
嘿嘿!
二话不说,
马上跟他定了两本(把你带走 & 青色的围墙)
一共32块。
哇!爽啊!
在外面买要40块咯!
学校有优惠嘛,
哈哈!
感谢上苍。

看完了一封迟来的信(跟朋友借的)
我突然心血来潮要写一篇小说,
名字想好了,
就叫《天使的距离》(放心~《莎死男孩记》照写~只是PMR过后~)
故事讲诉一男一女之间所面对的挫折,
是一篇言情小说,
都是用第一人称来写的,
当然,
有些部分还是我本人所亲身经历的呢!
但是这篇小说和 《莎死男孩记》不同,
这篇小说是limited preview的,
就是说只有在我的blog 看得见。
每个星期五会upload一点上来 ,
所以期待吧!
upload 的第一天将会是……
……
想到先~
要慎重考虑一下~


今天就写这么长~
拜拜~

11 条评论 :

Jiun ♥ 说...

‘本人所亲身经历?’
这么刺激?
期待你的小说咯~

ralywong 说...

一些部分而已啦!

Jiun ♥ 说...

哈啦,那些部分?说来听听?透露一些啦~

ralywong 说...

没这个打算~等看小说吧!

LIJIAXA 说...

借我咯。
就知道你最好的了!

hyu 说...

你的亲身经历不是失恋的经历Meh?wahahaha!

ralywong 说...

lijia:我在上边写着“这篇小说是limited preview的,
就是说只有在我的blog 看得见。”所以~赫赫!
hyu:就算是也只是一部分而以~

LIJIAXA 说...

你很惨的咯!
还有。人家要写言情小说咯。 要不然说校园小说比较好,不然我真的会被吓死! -——- 我始终都是你的忠实粉丝。 -奸笑中-

ralywong 说...

重视粉丝咯!感动咯~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啦!我不会分啦!什么言情,校园,爱情,武侠dll,我不是很懂啦~

ch3ah3n 说...

哇~"亲身经历"咯~作者谈过恋爱哦~哈哈哈

ralywong 说...

你不是讲你妈妈不给你上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