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天使的距离

故事简介:
-->
       这篇小说是讲述一位男孩子,张凯旋,对自己小学时的一位女生的矛盾心情。他深深地喜欢上了对方,但却不敢向对方表白,害怕会被拒 绝,便决定在她身边默默地守护着她。
       这篇小说就是要让我们透过凯旋的眼 睛,凯旋的心灵来看看他那种要爱却不能爱的矛盾心情,让我们来看看真爱的伟大。

(P/S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写进简介里……)
(P/S2:《天使的距离》的设计封面作好了,但是我竟然忘记带回 家~Haiz~)
(P/S3: 《天使的距离》将在下个星期五(16/7/2010)开始upload上这里来,每个礼拜一个章节^.^)

最后,我想将这篇小说献给我 一位朋友,祝他天天开心(XD!)

5 条评论 :

Jiun ♥ 说...

在学校的那个就是封面哦?
还说是班刊的=,=

ralywong 说...

我没说过。。。。。

Jiun ♥ 说...

是吗?那应该是我听错了,不好意思哦~~ ♥

ralywong 说...

nvm la....

ch3ah3n 说...

好"真实"~ 狂笑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