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天使的距离 chapter 1

第一章:我们的距离
我和你之间的距离为什么会变得如此的遥远?是因为我的心理关系吗?还是因为学校环境与之前的不同了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每当我想起你,想起你那乌黑而不这么长的头发,想起你那诱人的脸蛋,外带着可爱的笑容,想起你穿着那纯白色的短袖衣,配着那深红色的领带和那件浅蓝色的裙子的样子时,心中总会浮现出一种感觉,‘我们的距离好像比以前更远了……’
回想起8年前,我们还在念小学的时候,你可是多么的可爱动人,多么地受到大家的喜爱啊?
小二那年,因为某一场恶作剧,让我看见了你脆弱的一面。同时,我也发现了你最可爱的一面……
也就是从那天开始,我渐渐地喜欢上了你……并想尽一切方法跟上你的距离,成绩也好,身份也好……
那天所发生的一切,到现在我仍然记得。每次看见你,那些记忆就会好像被丢进水里的皮球一般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告诉我,我不能让你受到伤害。更准确地说,我不忍心再看见你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