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感触

朋友在面子书里开了一个新页面,
便过去给与支持。
在那里放了一篇文章,
然后再读了里边的文章。
文章不多,
只有三四个,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
突然感触良多,
里面所说的一切,
我都经历过……

在这里分享一下里面的一个句子:
一路上,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童年的我,年少的我,未来的我,会是怎样的我呢?
生命是短暂的,
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生命无法回头,
也正是因为如此它才特别宝贵。
我的心里冒出了一个想法,
我要一台照相机!
我想回到以前那爱摄影的世界。
我想拍下自己的生活,
成为未来的写照。
我想记录现在的生活,
将它成为永远……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