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烦烦烦!

“暂停”了好几个月(差不多一年了吧?)的小说终于来到最后一个(说白了就是第三个)故事了!
坦白说,
虽然我写的是侦探小说,
但里面的破案情节我个人认为很真是有够烂的。
加油吧!
我最看好最后一个故事了。

说一说里面的东西吧!
虽然说是侦探小说,
但是我讲故事偏向于破解密码,
换句话说读者无法参与查案,
只能够凭着线索找出凶手。

小说的设定是一个聪明的男子,
张郎的寻找记忆的路程。
这男子精通暗号、手语、读心,
他会是什么人?
他又是为什么会失忆?
一切自有分晓。

说一下现在要写的最后一个故事,
着一个故事不查案,
相反的,
玩游戏,
死亡游戏。
这一个部分我最有想象空间,
可是却很难写。
我需要上网搜寻多种资料。

我将每一个故事分成三个章节(最后一个故事未定),
每一章最少5000字,
三个故事,
九个章节,
所以最少应该也有45000字吧?
我的打算是每隔一段时间将一个章节放上网,
时间未定。
但是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我应该会在明年(2012年)年头开始放上网。
但这还得取决于写完、修改、找人校对,
希望能在新年前完成吧!
现在我的坚持是,
如果可能,
我将会一天写1000字。

再说吧!
35000字了,
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