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获胜了

五月,
历史老师,pn.chong
拿出了一份参赛表格,
问谁想参加历史写作比赛。
没有人要,
我就跟老师拿来看一下,
过后就决定参加了。
写自己的家乡嘛,
我认为没什么难的,
透过佳礼论坛,
表姐的folio,
学校的校刊,
我写出了一篇六面长的作文(虽然没什么期望得奖)
就在比赛后的四个月,
负责老师才来告诉我们,
我们将在第二天到吉打的州博物馆(应该是这样称呼吧?)
马来文叫muzium negeri kedah 那里去领奖
意外的,
我竟然得奖了!(XD)
虽然只是安慰奖,
我也很开心了。
颁奖后,
我们不吃东西,
就直接到博物馆里去参观参观。
虽然博物馆和几年举办恐龙博物馆时没什么两样,
但是我却看得津津有味(差一点就要流口水了...JKJK~)
上一次来的时候,
对历史根本没有什么兴趣,
所以就只是扫过一下,
看看以前的人的图画和雕像而已。
可是现在,
到那里去的时候,
我竟然看得懂里面的东西,
这是什么,
那是什么,
我几乎都明白。
有些句子我们甚至还仔细的阅读,
我才知道,
原来课本上对于吉打得只是可真是少之又少,
根本不足为提!
今天就写到这里,
PMR快到了,
大家,加油!!!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wah,真的hor,恭喜恭喜

ralywong 说...

hui yu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