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假期闲谈

影片转摘自网络


最近好像很少来更新……
等一等,
让我翻一翻日记,
看有什么好说的……

放假一个星期了,
我悠闲了好久,
回过头来才发现竟然才过了一个星期!
看来我还真得找个时间到书局去逛逛了……

好吧!
最近迷上了这首歌。
杨宗纬的《其实都没有》。
喜欢它不因为什么,
就它的歌词刚好也在诉说着我的故事……
特别喜欢歌词里的“我们能留下的其实都没有”……
她,离开了;
我,还在。
我们像没发生事一样,
自顾地走在路上……

放假呵,
一天完成一份功课,
三天就作完了全部功课~(Chem 没功课~)
然后呢,
刚好就第三天,
F.M First term 的笔记也作完了,
结果被人骂 sot jor~(别打我~XDDD)
好啦!
重点是没事做了……
或许来找个时间把那三科理科的科目也统统读完吧……
算了~
别想太多~
读完借来的英文小说再说~

没功课,
就开始在那里自暴自弃,
拼命去下载东西。
最近不知怎么的迷上升级游戏,
大型的,
还没完成下载;
小型的,
一下就玩完了~
所以还是没事做~-,-

今天的成绩就不错一点,
找到了一系列的《霎时感动》。
它不算是连续剧,
每集就短短的几分钟,
讲的是一则故事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总共两百多集……
不过,
下载好慢好慢……

对了,
最近还看了几部戏。
The Host,
我居然看了没字幕的英文剧,
还好看得懂~
不错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不太好看,
故事有点复杂……
The Number Station,
纯粹因为那个number字眼才去看的,
也不怎么好看。
不过,
这三部剧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色情成分几严重下……-,-
尤其是第二部~

昨晚还无聊到将时间表缩小做成一个钥匙圈,
还好成功了~
看起来也蛮不错下!
万岁!! XD

好像说了好多~
就到这里吧~
有空再来~
哈哈!

并不是每一次努力付出就会有自己所期待的成果,不过要得到所期待的成果就必须要努力地付出
共勉之~

4 条评论 :

雏蝶 说...

sot jor xDD

哈哈
有人看英文戏啊?越来越pro了!

ralywong 说...

=,=|||
英文戏还好啦!毕竟有很多英文电影都是很不错很经典的,至少还有动画,不会像小说那样沉闷……
只是有些翻拍自一些著名小说的电影就要比较注意一下,因为有时候有些动作在小说里写的是很难用动作呈现出来,而且有些部分还会为了缩短时间而被剪掉,所以还是要去找小说来看看~

kying 说...

至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不好看啊?
我还打算看的咯!

ralywong 说...

基本上是没什么feel 的咯~
给我来讲,
整部戏最“青春”的地方可以说就只有名字而已……里面的故事情节也有点乱,没有青春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