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中六生涯

好吧,
过了大概半个月了才来更新……
忙嘛~(每次都这一句……)
但也没错啦!
开学后还真的是功课多到……

我的中六生涯,
就……是很不稳定的。
我希望早点融入大学的生活,
却又想继续留在中学生涯里。
所以我决定了,
如果得到大学,
没意外就去吧!
不然就继续留在中六咯~

中六和大学,
对我而言都只有一个目的,
都是数学。

说说一下这几天的活动,
八号入学,
然后就是两天闷死人的讲座,
不过还好只是两天……
讲座当中最令我兴奋的就是数学讲座了!
给讲桌的是之前扶着我参加的比赛的老师,
然后问了过后他竟然同意让我拿多一科学校没老师教的Further Maths。
说真的,
拿这一科有两个目的,
一是为了拿多一科,
希望在STPM中占一点优势……
然后其二是……
爽~
纯粹项挑战自我~
哇咔咔……

然后这个礼拜,
开始上课了。
被安排到了第三班,
老师们都还蛮不错下……
就……数学……是好是坏的,
前几天还教错数学定律~~
所以我说:“S3  和 S4  的学生一定要补数学”
哈哈!

话说回来,
我的班五个老师都是华人,
就PA,
也是级任老师,
是马来人……
还说他常常会不在学校,
所以教书就用short note,
而且特别快,
一天就教完了第一课……

然后Kimia,
教书是很好,
可是骂起人来的时候就……
而且很有原则~
所以在她的面前要异常小心……

FIzik,
是个年轻的老师,
可以开玩笑,
可是却有一点捉拿不定。
上课的时候nota还是她自己做的,
只是我觉得好象不怎么完整……

Maths T,
唯一一个认识我的老师,
是我小学老师的亲戚,
也是我之前学会junior的妈妈,
还是之前学会的半个负责老师。
不过教书的讲解嘛……
不清楚。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跟不上她的paces……

MUET,
上课几天,
就给了几个题目,
叫几个学生出来present~
就是要我们speaking就对了~
纪律老师,
不过可以开玩笑……

厄……
大概就像这样吧~

“不要以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不如好好的去珍惜现在拥有的”
共勉之~

8 条评论 :

雏蝶 说...

生活分享,嘻~

我要上课TT

ralywong 说...

你那里不是也开始上课了吗?就……人多了点……

kying 说...

你给谁教?

ralywong 说...

PA, Cikgu Anuar
MT, Pn Yew
Phy, Ong Khai Lee
Che, Ooi Theng Theng
Muet, Lim Huan Tat~

Pyoco_lim 说...

luckily i din take form 6... Hate to see Pn. Yew and Pn. Ooi..
Mr. Lim he so serious but also a funny person.. sometimes joke with him la!!
Good luck in your F6.. Hwaiting!!

ralywong 说...

lol... even you took f6 oso not definitely same class with me de ma.... other class de is not the teachers u hate~ haha!
Anyway, thanks ya! and good luck to you too =)

Unknown 说...

我的学校还没开始上课勒~

ralywong 说...

哈哈!没办法……我学校向来的作风,说是早点教完,早点复习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