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一百年

有人说:“人生有几十个十年?”
有人答:“六个、七个,也许……八个。”
老师说:“人生有几个一百年?”
我们答:“没有。”

学校百年校庆,
轰轰烈烈,
主要的,
跟我没有关系。
期待的,
应该就只有奥数营吧?

校庆三天,
真正来讲应该是三天后……
三天我都忙,
可惜都不是忙校庆,
我忙我的。
校庆……
对我来说好像就不存在似的。
它存在的意义,
就好像纯粹是为了让我购买钥匙圈。

今天明天后天,
等待中……
大后天,
做功课。
再一天,
休息。
最后就回到学校,
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校庆……
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我不知道……

1 条评论 :

Yenloh 说...

来感恩华教先贤的贡献吧?感恩他们创校,坚持华教事业,我们今天才有机会上学受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