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非*常忙碌的一天

就是昨天,
超级忙地说,
也超爽地说。

星期日,
我说过,
赶两场的补习,
根本就是没有空来这里看看写写。
昨天呢?
好端端的就跑出了一句:
“哦!上次你参加的数学比赛第一round你赢了,下个礼拜来比下一round,两点到四点”
WALAO!
我得知这个消息是第一个反应。
赶两个补习,
在参加数学比赛,
不就是十点之前就回不了家?
说真的,
我不是不喜欢数学比赛,
但是……
时间真的是太‘巧’了。

果然,
不出所料的,
十点半回到家,
冲凉,
倒床,
晚安~

说一说那个比赛吧!
其实这个也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
我承认,
吉华的中四生,
我并不是数学最好的那位。
我所知道的、
肯定的,
还有两个站在我头上的大哥。
这一次他们也有参赛,
可是以外的,
我和另一个同伴朋友晋级了(还有一个中五的)。

第一场是选择题,
题目……
还好。
第二场是问答题,
formula 跟 solution 都要写出来,
不简单。
三题。
一个半小时。
安排一题半个小时。
第一题,
哇!好容易。
12345 再加数学符号。
看到题目就爽到。
谁知道?半个小时~
第二题,
哇!看不懂,
是一个cube来的,
给你前面的面,
叫你画后面的面(所有可能性),
我晕~
结果谁又知道?这题倒是做得很轻松。(虽然刚开始是非常头痛,过后就看懂它的pattern 了)
第三题,
我放弃。
explain~
我完全不会~
哈哈!

结束之前,
我想分享一件高兴的事(对我啦!对你们……就不知道了~)
因为参加那个比赛、
因为晋级,成为800多名参赛者的其中33名、
因为把握了这个机会,
我们被邀请到槟城去哦!
参加一个讲座会。
演讲者是从UK特地飞过来的大学教授哦!
还是出这些题目的人(就他一个人出的题目)。
心理莫名地感到兴奋,
期待月尾的到来……
所以……
感恩~

4 条评论 :

雏蝶 说...

gxgx ya~~

ralywong 说...

tqtq ^^

ch3ah3n 说...

哇!
不简单叻!
放烟花~**********
恭喜恭喜!^v^

ralywong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