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2/5/2011--day36

最近都很忙,
所以很少上来,
真是拍写啦!
小说征文比赛。
虽然说表格上填写是15日截止,
可是不知道老师做么说4月尾就要收了。
其实29日就做好了,
但是等到开学,
也就是今天,
已经五月了。
刚刚老师教我(们)下去帮他印出来,
那个负责老师(另一个)不知道乱什么?
“你知道吗?其实你们四月为就要交了的,现在我们就在等你们罢了。”
讲到很爽,
你交给我看啦!
大不了明年再参加咯!
复印的时候是最后一节,
匆匆忙忙,
还没有复印好,
放学了,
丢几个朋友留下在作,
自己先赶上巴士。
下午,
收到一个朋友的留言,
讲说不能印,
应该是没有ink还是什么的。
然后我的表格就连同稿丢在学校,
不知道有没有人帮我拿~
明天再看啦!
~~忙碌的一天~~

明天周会,
好久不见的上台又回到我的身边。
几个月前的比赛,
现在才颁奖,
我真是无言到彻底!!!

还是讲会征文比赛的。
printer没有ink,
不知道其他文件要怎样咯!
但愿老师让我们明天去印过,
因为我唯一知道的是,
有很多学生的家里都没有printer!!!
但愿如此吧!
菩萨保佑~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趁机逃课的坏学生~XD)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