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天使的距离 chapter 5

-->
第五章:我们的第一次
    在某一个周六的下午,妈妈把我送到了令人怀念的地方——我们曾就读的幼儿园去参与一个英文补习班。补习班是我们小学的一位英文老师,周老师开办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打好学习英文的基础。
    谁知,当我进入课室时,看见的不是像平常一样的吵闹班级,反而是正准备上课的周老师和你。
    当时的气氛可是如此的冷清啊?一个补习班竟然只有两位学生?
    我缓缓地走向课室里的其中一张凳子。我坐在凳子上,然后把背包放在凳子前的那张小桌子,再把一本蓝色的单线簿从背包里拿出来,准备上课。
    这是我和你第一次一起在同一个地方补习、我第一次如此专心的听课、我第一次……
    我趁着老师在黑板上写字时观察了四周。幼儿园的样子还是和我们离开的时候没什么两样,唯一不同的就是当年的我们都长大了……
    老师分派练习纸,要我们做练习的时候就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
    谁先把练习做完,谁就倒大霉了。这是因为当老师在批改那个人的练习纸时,另一个人就会在后面偷看答案。要是发现自己有哪一题做错了,就会马上回到座位去把错的答案擦掉,再填上正确的答案。
    因此,就算我们其中一个人已经把练习题做完了,也不会马上把它交给老师批改,反而会在自己的座位上仔细检查,完全确定自己没有填错答案后才交上去给老师批改。有时甚至得让老师催了又催,我们才愿意把练习纸交给老师,真是令老师哭笑不得啊!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有点惭愧……
    做完练习后,我们就会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我们可以在这十分钟内自由活动,但却不可以离开幼儿园到外面去。
    即使只是短短的十分钟你也不会浪费,你总会趁着空闲时间阅读小说。
受到了你的影响,我也渐渐的学会了珍惜时间。只要有空闲时间,我就会拿出一本书来阅读……
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完毕后,老师就会把我们的练习纸分派回来,和我们一同讨论习题后再继续上课。
就这样,短短的一个小时三十分钟的补习班就过去了。经过了这一次的补习,我不但学到了新的知识,而且还对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