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看了别骂我。。。

之前我说过想为莎死男孩记写歌嘛!现在我想到了将这个大家应该很熟悉很熟悉的歌改曲
但是,看完过后,要记得,千万千万不要打我骂我哦!还有就是记得给评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莎死男孩之歌

莎死男孩 大家一起看 争先恐后 我要先看看
大家不要争 个个有机会 慢慢等 会看到
大家相亲相爱 有书齐看 一起看 不要伤和气
一齐看 你我都快乐!
原曲:吉华校歌
改曲者:RalyWong
主唱:RalyWong

唱歌的时候。。。我还真有点冷到。。。。。。。。。
*注:此曲并无抄袭成分,纯粹将“吉华校歌”改曲而已。
若造成任何问题,改曲者与主唱者将不负责。(因为好像是没罪的。)




原唱:
遠矚高瞻 僑賢創校難 普及教育 男女一例看

校舍傍水灣 融合氣一團 椰蔭下 任盤桓

習與教都不倦 學優行端 三校併 斐然成大觀

齊努力 國強民生安

2 条评论 :

hyu 说...

词是不错,不过曲也太。。了吧!

ralywong 说...

的确是太。。了,可是唱起来也蛮顺的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