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二十幾歲一定要做的事

圖片摘自網絡
聽了彪民988今晚最Night聽的《二十幾歲一定要做的事》後,
其是我也有一股衝動想在黑板上刻下自己二十幾歲一定要做的事,
算是為自己未來的一點點計畫吧?

故事裡,
每個學生在黑板背面刻下一個自己二十幾歲一定要做的事,
我沒有黑板,
所以就在"部落格帖板"上"刻"下自己計劃在二十幾歲一定要做的事.

第一,
我想當一名教師
不管事中學教師還是大學教授,
我希望成為一命教育工作者,
把知識傳達給下一代.

第二,
我想擁有一個書櫥
我想擁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書櫥,
書櫥上放的全都是屬於我自己的書籍.

第三,
我想深入數學
畢業以後也許我會想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數學上,
並學習更多更多有關書學的知識,
如果可能再把數學知識應用在日常生活上.

第四,
我想學習佛法
我想更深入了解佛陀的教誨,
不為考試,
而為知識.

第五,
我想學習中醫的知識
我想深入一些中醫的知識,
特別是一些有關於穴位的知識.

在此列下五個二十幾歲一定要做的事,
希望未來能夠做到,
至少......四個...

4 条评论 :

雏蝶 说...

深入数学?
如果现在我认识10年后的你,我现在应该没那么头痛了吧@@

ralywong 说...

嗯..這個..我沒有辦法給你一個確實的答案,不過看了你的留言,突然好想唱一首歌: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啦啦啦啦啦~
十年之後,依然是朋友,啦啦啦啦啦~"
XD

kying 说...

偉大的夢想,加油,追夢吧!
你的這篇文章促使我也想寫一篇關於自己二十幾歲一定要做的事情。
但前提是,我也許需要一段時間來想想我到底要幹什麼。

ralywong 说...

一起加油!
一起為我們二十幾歲一定要做的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