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虚拟世界

图片摘自网络
有时候,
我希望自己生活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
至少我不需要为每一天该做什么而烦恼,
只需要在网络游戏世界里专心地通关,
打倒怪兽,
努力的升级就好。
也许人生就好比一场网络游戏,
惟有不停的提升自己才能够在这个世界生存。

在网络世界里,
我不需担心失败。
即使失败了,
只需把浏览器关起,
或是把页面刷新,
然后再一次重来就好。
仿佛在网络世界里根本就不曾存在再过“失败”这两个字。

互联网,
即是能够让人与人互向联络的一个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
存在着一种不侵犯法令。
任何人都不可以利用网络侵犯另一个人的隐私,
盗取另一个人的资料,
形成了一种和平共处的情况。
这和平却被一些利用网络非法上传文件及散播谣言的人给破坏了,
而这当中最令人可恶的就是黑客。

我沉迷于网络,
因为它迅速的资料传播。
对于想要得到的资料,
我总有办法在第一时间得到。
也许网络世界对我就只不过是资料搜寻和娱乐而已,
不过这就是我,
与网络。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