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毕业前夕


毕业,
这两个字对我们而言其实并不陌生。
倒数13天,
学校毕业典礼;
倒数18天,
考试开始;
倒数46天,
所有的一切将要结束。

曾经看过这么一句话,
“能够那么放心的交朋友就只有中学生涯了”。
中一的我,
懵懵懂懂的来到吉华。
一个全新的环境,
一群全新的朋友,
一种全新的生活。
感谢曾经在我身边陪伴过我,
一同经历困难的人。
也许我无法将名字一一列出来,
也许我已经忘了你,
请你原谅,
不过还是感谢你们。
谢谢!

还有,
老师。
感谢你们的教导,
不耐烦地讲解。
也许我不爱某些科目,
也许我不擅长某些东西,
不过你们的复出,
像蜡烛一般燃烧自己的精神,
我是能够感觉到的。
虽然我对一些老师抱有不满,
虽然并非所有老师都叫到过我,
不过你们的存在却让我得以蜕变、成长。
谢谢你们!

吉华国中,
在这里的五年,
我经历了不少。
挫折、辛酸、尝试、努力、羁绊、欢笑、成功、失败……
我所经历过的一切都能在这里找到。
只要努力过,
就不再有遗憾。
感谢吉华国中这个平台,
让我得以表现自我,
让我发现自己的渺小、发现世界的伟大。
在这里,
我不再有遗憾,
能做的我都做了,
该做的我也做了。
做到的、做不到的,
已经不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我曾经努力过、坚持过,
这样就够了。

该证明的都证明了,
该努力的也努力了。
现在仅存的最后挑战就是再过不久的大考。
现在的状况是:
我在这里,不再担心未来,只愿在未来能够经历更多、更努力、更耀眼!
9A是我最低的目标;
军训期待能遇见新朋友;
未来希望能冲过大学的栏架,
升上理想的大学。

不说太多,
害怕弄湿键盘。
考试前最后的帖子,
过后的,
考试后再发。

不说难过,不说再见,我们后会有期。———致即将毕业的我们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