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抗议·抽烟

图片摘自网络
“很讨厌他们的咯!”
她用手上的纸遮着自己的鼻子,
然后慢慢离开她原本坐的地方。
我看着她,
傻乎乎地笑了起来,
不因为什么,
就因为她也讨厌烟味。

吸烟,
有那么好玩吗?
我还真不懂为什么会有所谓‘烟瘾’的出现。
我曾经尝试过,
拿起一根香烟来嗅一嗅,
是臭的咯!
还真搞不懂为什么那些人怎么能够一天抽上几支这种味道的香烟,
损人而不利己之于还会为社会带来麻烦。
火灾、烟霾,
不是我夸张,
吸烟还会带来这些问题。

每次在屋外看见有人抽烟,
心里就会有种不爽的感觉。
他们抽烟就算了,
我无法阻止,
可是我也请他们不要在这种大庭广众面前,
而且还是光明正大地抽。
坦白说,
这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
而且他们也应该考虑到,
其实他们身边也会有很多人不喜欢这种味道。

给吸烟者一些建议:
如果下次在大庭广众下抽烟,
请自备塑胶带,
把那些烟吐进塑胶袋里,
然后把它丢进垃圾桶。

不管怎样,
我个人的坚持就是:
NO SMOKING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