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谈谈我自己

其实……
我是一个做事不认真的人。
别看我这个样子,
其实我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而已。
有时候,
我做一件事情,
可以做到最关键的时候感到纳闷,
然后不是敷衍了事就是把事情推给别人。
但是不能否认的,
有些事情我喜欢的,
我不一定有能力完成它。
但是一旦我立志像要完成,
即使天塌下来也会完成它。

我不能就这样拿出一本书阅读。
电视、电脑的吸引力实在是太强了。
我挥手不了诱惑。
面对电脑,
我只能够认输。
有时候,
停电了,
我反而能够好好利用这一段时间,
听听歌、看看书。
我读书的方法有两种:
面对电脑,
唯一一个解除对它的诱惑的方法,
我会打开互联网,
浏览电台网站。
边听歌边读书,
我会变得更有心。

还有一种,
我会拿着参考书(或者小说),
走进房间,
关上门,
开窗,
躺在床上,
身体朝下(因为背朝下躺着看书对眼睛有害)
奇怪的是,
躺在床上读书,
我不会觉得闷,
反而能够花上好一段时间,
像要继续读下去,
直到累了,
才暂时停止,
到户外透一透气。
曾经,
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房里,
为的是就是拼完两本小说,
虽然失败了,
但是我至少留下半本,
花了一个小时就完成了!
很有效的,
不妨试试!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