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13/6/2011--day44

我不说,
也不想说。
礼拜,
真是个充满惊喜的一天。
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
我在学校图书馆发现了一本梦寐以求的小说,
《小君》。
我第一次接触这本小说是在大概半年前,
我在网上看见了一个有奖竞赛,
奖品就是送这本小说。
我一次就看上了它,
可惜没有获胜。
现在又让我看到它,
当然是把它借回家了。
呵呵!
真得很好看哦!

下午,
我提早到巴士站等待巴士,
去补习。
果然,
巴士不一会儿就到了。
我先到popular去,
要买小说。
新小说一次出两本,
可是city plaza的popular找不到。
恨!
好不容易才借到popular card的,
而且现在有优惠,
26号前买有20% discount~

滴滴答答~
补完一个习,
还有一个。
等待巴士……
又一个早到的,
我很早就到另一个补习中心,
放了书包,
下去吃东西。
好一个惊喜连连,
餐厅(咖啡店)没开~
KFC,
贵~
不吃~
跑了simpang kuala 一圈,
回去做功课。

一本功课,
可是会做死人,
抄六面的karangan,
好不容易才抄完的……
我发誓,
以后写karangan 不要写太长,
要不然没有力订正。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