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17/2/2011--day 8

嗯……
今天讲什么好呢?
天气很好,路上很多人~XDDD
开玩笑的啦!
早上的天气真的很好,
很多星星……
Well,
today~一个忙碌的一天。
在学校从早到晚在帮老师做东西,
然后还无端端跑出一张Sejarah Club 的信,
上面还写我的名……
想一下~
都是yijiun啦!
拉我~=.=|||
算~
反正那天我是去chess 的~哈哈哈~
(P/S:看到后不要打我~)

放学回家,
去舅舅家吃东西,
元宵节的,
每一年都有举办,
小小的家庭聚会而已……

回家后,
踏脚车去换轮胎,
Walao Eh 那个轮胎咯!
pump 风过后一两个小时,
它就认输投降——泄气了~
@#$%^&*
花了六元,
换轮胎后,
感觉上脚车重重的,
不好踏><

跟朋友约好今晚庆祝元宵晚会的,
在学校~
呵呵!
7点了,
还有一个小时。
期待中……
对不起pek lin 哦~
你家太远了~
所以我选一个比较近的~XDDD
就这样~
散会~


XDDD

1 条评论 :

Jiun ♥ 说...

walao! Guo f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