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5/2/2011--day6

昨天很“忙”
忙着帮人家写小说,
所以忘了上来~哈哈
well~
昨天是情人节,
虽然没有情人陪我度过,
但是至少有机会和她度过
早上那一个消息实在是来得太妙了
放学时,
她在梦中、我在现实,
度过了我们的情人节~
沉静的情人节……
我没有怪她……她真的太忙了……
我没有怪她……因为这是我自己作出的选择……
我没有怪她……因为只有她才让我的世界变得更完美……
好不容易有机会让她休息,我也不想打扰她……
只能让祝福陪伴着她。
加油!还剩三天了!
虽然她可能不知道,
我已经在一个她不知道的情况下,
也是在一个不经意的情况下,
为那件事帮了她一个忙,
希望她能够获胜,
希望我能够观赏她的决赛……
加油!

昨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情人节的关系,
老师给的功课还蛮少的。
呵呵!
暗笑中……
可是礼拜的功课我还没有做到……
T^T

7 条评论 :

雏蝶 说...

哪个她啊?嘻嘻~
你的老师真好,我的老师管我什么情人节,功课照给就对了><

ralywong 说...

告诉你干吗?XDDDD
老实说,数学到完~作到爽~^^

Jiun ♥ 说...

谁??

ralywong 说...

她~XDDDD

Jiun ♥ 说...

又说等于没说 更好不用说 ! XDDDD

ralywong 说...

我本来就不打算说……

Jiun ♥ 说...

自私鬼 偷偷来跟我讲!我会保密的